武汉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须知

发布时间:2013-11-11  字体:[增加 减小]  
   

武汉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结题 验 收 须 知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

 

  根据《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武科计[2011]150号)和《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工作流程(暂行)》文件规定,凡资助额度在15万元以下(含15万元)的项目,可采取“结题”方式验收。有关“结题”验收的流程如下:

一、申请结题

项目承担单位申请结题验收,须填报《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原件3份(注:1、封面上“编号”处由市科技局统一编号,项目承担单位请勿填写;2、该表下载路径:市科技局网站(www.whst.gov.cn)→网上办事→项目申报→通用表格处下载该验收表),并提交以下附件各1份:

附件1、《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复印件;

附件2、研究报告;

附件3、项目经费财务决算报告(签字、单位公章或财务章);

附件4、因实施本项目所出版的专著或已发表的论文,项目研究成果的应用证明及简要情况。(如有,请提供)

 

请将《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1份和以上附件材料,胶装或直接装订成册后,连同《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原件2份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同时请务必将《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和研究报告(附件2)的电子文档发至25295479@qq.com。

二、结题审查

市科技局进行“结题”审查: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市科技局在《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上出具“同意结题”意见并盖章,将《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1份返项目承担单位。

三、完成结题

项目承担单位需在网上完成结题,步骤如下:

1、扫描《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的盖章页;

2、登陆武汉市科技局网站(www.whst.gov.cn)→科技服务中心→往年项目管理→申报管理→申报项目管理,找到该项目后,点击该项目后面的“资料”→“鉴定、验收报告”上传以下电子文档:(1)《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的盖章页的扫描件;(2)《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的Word文档;(3)研究报告(附件2)的Word文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 张景

电话:65692144 15926385939  邮箱:25295479@qq.com

地址: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164号科技大厦1612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