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 高新项目科

交通部西部交通项目申报要求及建议书格式

发布时间:2010-10-22  字体:[增加 减小]  
项目申报要求及建议书格式

一、申报要求

凡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均可申报西部项目,按照当年申报通知的要求申报下一年度西部项目。地方单位先报送所在省(市、自治区)交通厅(委、局)初审并汇总,统一由各省(市、自治区)交通厅(委、局)报送管理中心,部属单位和其他单位可直接报送西部项目管理中心。

西部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登录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glzx.gov.cn/ 进入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网上申报完成后,打印两份纸质版项目建议书,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西部项目管理中心。

将项目建议书中基本信息表和经费预算表限定在一张A4复印纸的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不装订、散页),随项目建议书报送西部项目管理中心。

项目申报其它具体要求届时登录西部项目管理中心网站见当年申报通知。

二、建议书格式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