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同创新

省教育厅专家来校检查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6  字体:[增加 减小]  

    2015年5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处饶贵安副处长带领相关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行绩效评价检查。康灿华副校长,科发院、财务处、管理学院、汽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协同创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及专家听取了“安全预警与应急联动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及“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关于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的汇报,重点考察了中心绩效目标的执行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为实现绩效目标制定的规章制度及采取的措施、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和效果,并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绩效观念,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更好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