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同创新

武汉理工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05-05  字体:[增加 减小]  

  4月11日,武汉理工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举行。副校长康灿华率领科发院、产业集团、研究生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及揭牌仪式,鄂尔多斯市副市长曹郅琛和鄂尔多斯学院、市科技局、高新园区、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教育局等主要部门领导参加。康灿华副校长和曹郅琛副市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研究院将主要围绕与鄂尔多斯市当前和今后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机电一体化和新材料产业等领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研究院主要设立矿物加工及绿色建材研发中心、机电汽车研发中心、管理信息研发中心、教育培训交流中心,力争用3-5年的时间,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产学研科研基地和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基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