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同创新

学校与黄冈市政府签署政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0-12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16日,我校与黄冈市人民政府政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黄冈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张清杰,校长助理陈文,党办、校办、发规办、科发院、研究生院、教务处、产业集团负责人及学校相关领域教授一行参加了签字仪式。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陈安丽,副市长张社教、李俊、杜耘,黄冈市委、市政府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市长张社教主持了签字仪式。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首先致辞欢迎我校一行,他指出,黄冈作为革命老区,得到省政府的大力扶持,正加快建设城际铁路和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打造以高新技术为主体的城东新区。他望武汉理工大学发挥拥有众多与产业结合紧密的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黄冈产业的深度结合,力争将黄冈建成优质生源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学生实践基地。

  我校校长张清杰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与黄冈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值此黄冈加快发展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战略,我校一定努力推动科技成果在黄冈转化,积极参与黄冈大学科技园的建设。

  陈安丽市长、张清杰校长分别代表市校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伟高度评价了这次签约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以改革促发展的经验,希望校地双方抓住机遇,加强合作,为黄冈经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据悉,我校刘伟书记、张清杰校长、张联盟副校长受聘为黄冈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8位教授与当地企业签署了技术合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