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学术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增加 减小]  
      201755日(星期五),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德生院士主持召开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考核评价2014-2016年聘期二级教授的履职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4-2016年二级教授聘期考核相关情况的说明及参与考核的二级教授述职,审阅了参与考核的45名二级教授的聘期考核材料。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麦立强、王立新、吴少鹏和吴卫国等4人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程晓敏、何峰、黄尚宇、林宗寿、王发洲、熊传溪、余剑英、张超灿、赵文俞、刘国新、罗帆、谢科范、杨青、黄俊、李远志、水中和、郭丽萍、郑化、胡业发、谭跃刚、张云、李春林、钟珞、胡勇、王仁祥、黄海军、肖新平、晏石林、朱喆、陈辉、吕林、夏元友、张季如、李文锋、木士春、沈强、王为民、周建、潘长学、章光、黎洪生等41人聘期考核结果为合格。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

参加人:姜德生  毛传清      孙涛垒  吴卫国  吴传生  吴志鹏    宋少先  宋英华      赵修建  胡吉全  夏元友  晏石林  

        郭顺生  傅正义  颜伏伍  潘长学  杨建国

列席人:刘祖源      姜从盛  孟芳兵  赵娟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