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学术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增加 减小]  
     20171226日(星期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德生院士主持召开了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重点审议了有关学术事项和评审 “15551人才计划、二、三级教授人选。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发展院关于学校科研基地建设计划、科研成果评价等有关学术事项的汇报,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认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技奖视同为省部级科技奖励,同意将建议的“邮轮游艇设计研究院”等10个校级科研机构纳入科研基地建设计划。

二、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发展院关于《武汉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校办字〔201710号)文件精神的通报,和关于校学术道德规范委员会、人文社科(GF)分学术委员会组建工作的汇报,审定了校学术道德规范委员会、人文社科分学术委员会、GF分学术委员会人员组成。

三、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学校 15551人才计划政策、申报情况及评审与注意事项等情况汇报,审阅了申请人的相关申报材料。申请学科首席教授和产学研合作特聘专家岗位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经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相关推荐人选。其中,王立新等9人作为学科首席教授人选;符晶华等4人作为产学研合作特聘责任专家人选;向剑文等7人作为青年拔尖人才(第一层次)人选;许絮等24人作为青年拔尖人才(第二层次)人选。

四、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二、三级教授政策、申报情况及评审指标的汇报,审阅了申请人的相关申报材料。申请人进行了现场汇报、答辩。经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评审王钧等16人作为二级教授推荐人选,云俊等20人作为三级教授推荐人选。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参加人:姜德生 毛传清          孙涛垒  严新平  吴卫国  吴传生 

        余家国 宋少先  宋英华  张联盟    伟  赵修建  胡吉全  钟  珞  

        夏元友  晏石林 郭顺生  傅正义  颜伏伍  潘长学      杨建国

列席人:刘祖源    文 姜从盛  王志方  赵卫锋      王安学  侯仁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