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学术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0  字体:[增加 减小]  

20161123日(星期三)下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德生院士主持召开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重点审议科研基地建设、评审学科首席教授、审议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学术标准。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科学技术发展院关于科研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意推荐 “沥青路面”等申报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 申报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同意将建议的“先进材料制造装备与技术研究院”等纳入校级基地建设计划。

二、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学科首席教授申报情况的说明及申请人的汇报与答辩,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刘泉、赵章焰通过了学科首席教授评审。

三、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拟调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办法中有关学术标准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参加人:姜德生  毛传清      刘韩星  孙涛垒  严新平  吴卫国

         吴传生  吴志鹏  余家国  宋少先  宋英华  张联盟    

         赵修建  胡吉全      夏元友  晏石林  郭顺生  傅正义 

         颜伏伍  潘长学     杨建国

  列席人:陈   姜从盛  韩建军  赵卫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