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学校举办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务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奖励申报准备,提高科技奖励申报质量,47日,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联合举办了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务实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湖北技术交易所特聘专家蒋忠琴、总监万涛做专题辅导,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

特聘专家蒋忠琴结合自身多年科技奖申报组织与形式审查经验,从2022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安排、政策变化情况、提名工作要求、形式审查不合格的内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相关情况。

总监万涛围绕科技成果的类型、科技成果评价的流程、标准及科技成果评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科技成果评价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随后,两位专家就参加讲座老师在奖励申报和成果评价过程中困惑之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对湖北省技术交易所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科学技术发展院和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奖励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奖励氛围,加强科技成果培育力度,提高学校科技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