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增加 减小]  

1226日上午,科发院党支部与张联盟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分成“党课学习”和“参观校史馆”两个部分。

科发院党支部书记李延瑾同志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为题,为科发院党员干部及张联盟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李延瑾书记从“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最终目标”、“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学校科研发展目标”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十三五以来双一流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延瑾书记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奋发作为,全面深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


会后,科发院党支部青年党员和张联盟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对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几个展馆进行了参观。使大家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具有丰富内涵的武汉理工大学精神。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支部凝聚力,也增强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沟通,更通过参观深切的体会到作为一名理工大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难得的工作和学习机会,铭记“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