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开展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增加 减小]  
  1012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科发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榜样》专题片《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科发院非党员同志也进行了观看学习。
  
  

  《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介绍了村支书王光国同志历经八载带领村民绝壁凿路,寒暑无歇,让闭塞山村走上康庄大道,将武陵山区一个贫困的穷山村建设成了远近闻名的桃花源   

  在观看学习完《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愚公书记学习坚韧不拔、不懈奋斗、甘于寂寞、乐于坚守的精神,在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思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风险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