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观理工历史,扬理工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了解学校历史,继承学校精神,9月21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开展了“观理工历史,扬理工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对武汉工业大学武汉交通科技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几个展馆进行了参观。在校史展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而全面地再现了武汉理工大学经历的沧桑风雨路,使大家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具有丰富内涵的武汉理工大学精神。参观完校史馆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会到作为一名理工大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将珍惜难得的工作和学习机会,铭记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参观校史馆是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鼓舞了广大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广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员团队的凝聚力。借此激励科发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上再创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