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6月29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雷吉成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陈文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发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交通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会上,陈文副校长对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与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科技、人才、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雷吉成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在大数据相关领域研究、人才招聘和交流等方面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有关事宜展开了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