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字体:[增加 减小]  

  

  

  5月18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李延瑾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并针对科发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围绕提升岗位业务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准则》《条例》的学习,开展专题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准则》《条例》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作为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守住政治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姜从盛院长在会上强调,全院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共识,敬畏党纪国法,要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在严于律己、慎权、慎初、慎友中防控风险,在立德、遵纪、守法中防控风险。在工作中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持科发院“敬业、精业、有责、有为”的工作理念,以优良的作风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延瑾书记在主持讲话中要求科发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工作中要严把作风关口、坚持严格自律、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