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增加 减小]  

  10月20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全文及重要表述,号召支部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随后,张哲同志带领大家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专题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等视频,同时开展廉政作品制作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充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科研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为努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而奋斗。

    

  (撰稿:肖翰  审核:韩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