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增加 减小]  

     3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统一部署,科发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科发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莉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六章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随后,王安学副院长介绍了科技管理中保密工作的相关知识以及重要性。王院长指出,一定要做好相关项目的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严格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要自觉接受保密教育和检查。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保密形势,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