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吴超仲副校长参加科发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增加 减小]  

  71日,科发院党支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76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吴超仲副校长、艺设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及科发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背景,由孟梅老师向大家介绍。听完了背景介绍,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就没有新中国》,回顾了我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莉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征求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成员根据各自的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超仲副校长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全面讲述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深刻感悟,并表示自己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时心潮澎湃,用激动、感动、行动、自豪感、忠诚感、责任感“三动三感”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科发院党支部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此次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嘹亮歌声中结束。


(全体党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