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通知

关于我校参与2022年度广西自治区自然科学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增加 减小]  

全校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2〕1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将我单位参与完成的拟提名2022年广西自然科学奖的项目有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4日-7月10日(公示期7天),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发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异议者身份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7651483

邮箱:kjfzy7@whut.edu.cn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7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