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21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南湖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陈文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延瑾同志主持。

 李延瑾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并结合科发院当前工作实际,系统、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立足国际视野,深刻把握国情,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和理论升华,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署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陈文副校长结合本次学习的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发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充分利用科发院微信群、OO群等媒介开展学习讨论、助学促学,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在治国理政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和理论成果,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以学促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动力,立足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重点工作,为学校科技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