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字体:[增加 减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促进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以及纪委监察处《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结合科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实际,5月12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科发院党支部李延瑾书记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条逐句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并结合学习展开了交流讨论。李延瑾书记要求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党章党规坚决贯彻执行好,切实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党的纲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学校科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