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520日,科发院党支部与艺设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共同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师生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进入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四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开展学习。通过现场陈列的照片、实物、影视、雕塑、书画、语音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大家被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成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