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增加 减小]  

       18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统一部署,科发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莉主持,科发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莉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机关作风建设、特色党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韩建军院长代表科发院领导班子做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科技方面的重要举措、各项科技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提出了“十四五”科技政策改革方向和工作重心。

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牢固树立以高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科技管理理念,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刻苦的干劲,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和十四五各项科技指标的完成努力奋斗